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柔道接受運動在1964年奧運會

安德烈豪斯探討如何列入柔道進入奧運會幫助恢復戰後日本的看法,並恢復日本國民的身份戰敗後的第二次世界War.He側重於日本的追求,包括作為奧運會柔道比賽,並最終也能成功在1964年東京奧運會,標誌著第一次nonEuropean運動被列入奧運會項目。此外,尼豪斯敘述的歷史和意義,柔道在日本,包括以後的國際化和西方建築的運動。

最大的優點本文標的。這是耳目一新讀到一篇有關鮮為人知的運動,如柔道,而不是典型的西方體育的往往是重點非常research.While豪斯提出了一個迷人的前提潛在的文件,即體育可以是一種機制,恢復一個民族,文章缺乏組織和批判性的分析在某些關鍵領域,使讀者困惑,並與一些懸而未決的問題。

主要混亂源於之間缺乏聯繫的主要思想的文件。本文開頭的斷言,即1964年奧運會是一個關鍵日期為加強日本的民族特性,作為日本是東道主的奧運會和主導柔道。然而,豪斯沒有貫徹這一思想的文件。事實上,沒有什麼討論的實際'64奧運會,柔道是如何得到這些遊戲,或者是否是日本民族特性的支持。相反,文件變成了討論西方exoticization的柔道和最終喪失日本控制國際柔道聯合會。豪斯的意圖是為了表明,西方國家承認的精神或宗教方面柔道這不是傳統的一部分,日本柔道,創造之間的衝突世界柔道團體。但是,豪斯未能充分顯示了這一想法之間的聯繫,並初步討論了'64遊戲,創造一個雜亂的文件,情況會更好作為兩個單獨的部分。

此外,尼豪斯的工作將受益於更具批判性的分析和完善的想法,他只簡單地談到。例如,該文件從歷史到柔道接受運動在1964年奧運會,但沒有回答為什麼花了十二年獲得柔道接納為奧運會項目清單。看來,這些障礙,並確定他們如何克服至關重要我們理解日本的態度在那個時候。讀者可在想是否是戰後對立,在新奇的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,或漠不關心。

這肯定是一個需要探討體育較少的“主流”的學術文獻,從而豪斯的研究具有重要意義。然而,他未能繼續最初-指出前提意味著他可能發人深省點消失在膚淺和斷開的論點。


名為工程:如果你想哭泣,哭泣的綠色墊子的Kodokan :表達的日本文化和民族特性的運動,包括柔道進入奧運會項目(非虛構類的工作)的批判和解釋

來源引文:華納,安妮。 “安德烈豪斯, ''如果你想哭泣,哭泣的綠色墊子的Kodokan : '表達日本文化和民族特性的運動,包括柔道成為奧運會項目, ' 。 (臨界論文) 。 ” Olympika :國際奧林匹克研究雜誌16日(年2007 ) : 119 ( 2 ) 。學術OneFile 。烈風。布勞沃德縣圖書館。 8月10日至2009年



United States Judo Association - USJA







Online Fitness Logo


(Web-Page) http://judo.member2008.googlepages.com/













(Album / Profile) h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0023&id=1661531726&l=792eaa11b1">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0023&id=1661531726&l=792eaa11b1


Shop the Official Coca-Cola Store!


href="mailto:leonard.wilson2008@hotmail.com">leonard.wilson2008@hotmail.com

No comments: